徕卡三摄新高度 Mate 20国行版即将发布

徕卡三摄新高度 Mate 20国行版即将发布
2018年10月26日 07:3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大约在10天以前,华为在英国伦敦发布了旗下四款Mate系列旗舰产品,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HUAWEI Mate 20 X以及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20 RS。而在发布会后,不仅引起了国内媒体的一片赞叹,还得到了海外媒体的一致好评,在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14:30,国行版的Mate 20系列也将正式发布。

  从目前来看国行版的HUAWEI Mate 20系列应该会与伦敦发布的海外版无论是外心还是核心配置都会保持一致。

HUAWEI Mate 20HUAWEI Mate 20

  HUAWEI Mate 20将会采用了6.53英寸2240x1080分辨率屏幕,并且选用了18.7:9水滴全面屏屏幕设计,820nits,前后侧面都是完美对称设计,流线型机身。从发布现场的图片来看,这样的设计确实能够提高不少的手感。

HUAWEI Mate 20 ProHUAWEI Mate 20 Pro

  HUAWEI Mate 20 Pro搭载麒麟980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基于台积电7纳米制程工艺打造,全新A76架构,内置双NPU(神经网络单元),图形处理器集成的是Mali G76,采用6.39英寸2K+分辨率OLED显示屏,19.5:9屏幕纵横比,支持P3广色域。

  此外,Mate 20 Pro还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峰值功率40W的全新HUAWEI Super Charge安全快充和15W华为无线充电。华为Mate 20 Pro支持IP68防尘防水,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徕卡三摄,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和屏内指纹识别。

HUAWEI Mate 20 XHUAWEI Mate 20 X

  HUAWEI Mate 20 X采用7.2英寸全景巨幕屏,无论玩大型游戏还是看4K大片都能获得震撼视野,内置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AI智能节电技术,续航更加强劲持久,采用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带来了更为出众的急速冷却性能。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20 RS,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20 RS,

  另外,最令人期待的应该是主打高端市场的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20 RS,它不仅差异化十足,能充分彰显个性,更是向超跑精神致敬的经典之作。在Mate 20 RS中采用了对称线条分割赛道的风格,以及全新的保时捷四点式车灯设计元素,搭配进口牛皮材质,传承了保时捷内饰工艺,尽显品位与格调。

  相比于海外版,可能国内版在一些细节方面会有一些不同,而且不知道华为还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黑科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