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周二举办发布会 会场已经开始装饰

2018年10月26日08:18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10月26日上午消息,下周二,苹果公司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预计会推出新款iPad Pro和Mac产品。目前,本次发布会的举办地,美国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Brooklyn Academy of Music)已经开始进行装饰。

  具体来讲,这次发布会的举办地是布鲁克林音乐学院的霍华德吉尔曼歌剧院(Howard Gilman Opera House),一些外媒今早分享了视频,展示了目前歌剧院现场的装饰进展。

  苹果公司在建筑一侧的拱形窗户上贴上了彩色贴纸,图案抽象,看起来有点像彩色玻璃。

位于牛业的会场已经开始装饰位于牛业的会场已经开始装饰

  因为发布会还有一个周末,苹果可能会再增加些装饰,比如带有苹果标志的横幅和标识。

  苹果官方没有解释为什么这次发布会是在纽约举办。今年3月,他们曾在芝加哥一所高中举办发布会,原因是芝加哥当地教育产业非常发达,而那次的产品就是主打学生群体的iPad。

  在下周的苹果的发布会上,我们期待看到全新的iPad Pro,这可能是iPad发布以来的最大改变,它可能会取消home键,用上全面屏,用面容ID取代TouchID指纹识别,还有一种说法是,iPad会用USB-C代替Lightning借口,如果这是真的,那将是iOS产品历史上的一次最大改变。

  除了iPad,我们预计还有一系列Mac电脑更新,包括新版的12英寸的MacBook、iMac和Mac mini,这些应该都是常规更新;有传言称,苹果将推出一款新的13英寸低成本笔记本,配有Retina显示屏,这可能就是人们期待已久的MacBook Air替代者。

  因为这次发布会举办地是东海岸而不是西海岸,所以北京时间也会比往常早,10月30日晚间22点,我们将准时开始直播。新浪科技将一如既往地采用带有中文同传的视频直播+实时字幕英文原音的版本,同时也会有详细的专题解读,以及前方现场编辑上手新品。敬请关注。(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