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官宣联想滑屏旗舰Z5 Pro 11月1日发布

常程官宣联想滑屏旗舰Z5 Pro 11月1日发布
2018年10月26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纵观整个2018年,都堪称是全面屏元年,每个手机厂商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在全面屏到道路上创新钻研。昨天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发布微博,宣布联想下一代旗舰联想Z5 Pro将成为“划时代旗舰”。

常程爆料下一代联想Z5 Pro将搭载滑屏设计常程爆料下一代联想Z5 Pro将搭载滑屏设计

  常程在微博表示:“用户体验的每一点点改进,产品细节的每一处处打磨,无不源于对科技极致魅力的热爱,等了这么久终于可以说,来了联想Z5 Pro划时代旗舰”并且还宣布该机将于11月1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演示联想Z5 Pro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演示联想Z5 Pro

  其实此前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接受Tech world 2018接受专访时,就曾经拿出过一款近乎100%屏占比的全面屏手机,再结合此次常程在微博中的爆料,该机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联想Z5 Pro。

11月1日联想手机新品发布会(图片来自于微博@常程)11月1日联想手机新品发布会(图片来自于微博@常程)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联想Z5 Pro应该会采用一种滑屏的技术,也正是因为采用了这种技术,使得该机可以将前置镜头和传感器等元器件很好的隐藏在屏幕下,以至于联想Z5 Pro可以呈现近乎100%的全面屏效果。

  当然,以上也属于笔者的猜测,毕竟就目前而言,我们对这款联想手机还是知之甚少。如果大家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就请随时关注中关村在线,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有关联想Z5 Pro的第一手资讯。

联想滑屏旗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