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安卓P适配计划 预计Q4季度开始

小米公布安卓P适配计划 预计Q4季度开始
2018年10月26日 07:26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今,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适配Android P系统,作为国内手机行业的佼佼者,小米在系统更新上一直走在前列,旗下很多老款手机都能适配最新的系统版本。近日,MIUI官方发布了“近期部分机型安卓O/P适配进度及2018Q4适配计划”。

  据官方称,目前已经适配Android O/P的机型以及截至2018年12月将做适配、内测Android O/P的机型列表。其中,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修复问题暂停推送)、小米6、小米8、小米8 SE、小米8青春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MIX、小米MIX 2、小米Note 2、小米Note 3等机型已经发布Android O。

  除此之外,红米5、红米5A、红米5 Plus、小米5X Android O计划Q4内测,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 SE和小米MIX 3 Android P计划Q4内测。而小米MIX 2S、小米8和小米8透明探索版已经发布Android P系统。

小米安卓适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