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骁龙710机型曝光:后置三摄像头

三星首款骁龙710机型曝光:后置三摄像头
2018年10月23日 07:38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昨天我们报道了三星首款骁龙710手机将于2019年1月份面市的消息,这也将是三星第一次采用骁龙710处理器。

  不过昨天只有一个大致的时间,今天,关于这款机型的更多信息被泄露出来了。

  具体来说,这款手机的型号为SM-G8870,采用了19.5:9的全面屏设计,比一般18:9的全面屏更长一些,更像是刘海屏设备的长宽比,值得一提的是明年的Galaxy S10也将采用19.5:9比例的屏幕。

  另外这款机型将采用后置三摄,背部三摄排列类似于华为P20 Pro,位于左上角竖向排列。

  至于其他配置目前尚不清楚,不过该机将搭载3000毫安时电池,可能会预装Android 9.0系统。

  从爆料的发布时间上看,这款三星手机很有可能是Galaxy A10,如果1月份面市,那么它将会在今年12月底发布。

三星三摄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