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回应华为老化测试“对自己充满信心”

三星回应华为老化测试“对自己充满信心”
2018年10月18日 07:52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0月16日晚,华为在伦敦发布了Mate 20系列旗舰手机,预装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EMUI 9.0系统,该系统的亮点在于“一生快”。在华为官方发布会中公布的老化测试结果中,,Mate 20模拟使用18个月老化率仅为5%,表现远远超过竞争对手,而三星Galaxy Note9老化率高达28%。对这个测试结果,三星显然坐不住了。

华为公布的老化测试结果(图片来自网络)华为公布的老化测试结果(图片来自网络)
三星官宣三星官宣

  10月17日晚间,三星GALAXY盖乐世官方微博发布“官宣”,配图中赫然就是三星Galaxy Note9,上面有SPen写的一句话“我对18个月后的自己充满信心,谢谢”。这条微博显然就是对华为手机老化测试最好的回应,目前该微博已经引来大量吃瓜群众围观。

三星官宣三星官宣

  三星Galaxy Note 9国行版于8月15日发布,该机采用6.4英寸全视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可变光圈双摄,电池容量达4000mAh。而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国行版将于10月26日在上海发布,届时两大系列旗舰机将迎来强强对决。

三星Note9Mate 2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