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新Kindle Paperwhite 还有一款故宫定制版

亚马逊发布新Kindle Paperwhite 还有一款故宫定制版
2018年10月17日 15:0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0月17日下午消息,今日亚马逊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推出新Kindle Paperwhite电子阅读器,售价998元在亚马逊中国官网等线上平台发售。

新一代电纸书发布新一代电纸书发布

  2007年亚马逊推出首款Kindle电子阅读器,至今11过去凭借自身的电子书资源,已经成为电子书市场的佼佼者。而去年针对中国市场的咪咕阅读合作,不仅可以阅读亚马逊书籍也可以阅读网络书籍。

  亚马逊进入中国的5年,不断深入本土市场,2016年推出Kindle Unlimite会员阅读并在今年推出了Prime Reading内容。后续又发布了旗舰阅读器Osias,而这次带来一款亚马逊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新Kindle Paperwhite 。

亚马逊电纸书发展史亚马逊电纸书发展史

  其实这新阅读器刚刚在国际市场发布,整部阅读器进行了全面提升。

  具体来说,新Kindle Paperwhite采用6英寸300ppi纯平电子墨水屏并在强光下可以清晰阅读,官方称可以给用户带来和纸质书一样的体验。弱光环境下新Kindle Paperwhite依然配备阅读背灯,由此前的四颗灯升级至5颗,用户可任意调节。在阅读体验上也增加了暗色模式。

新品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新品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

  新Kindle Paperwhite和Oasis一样支持防水功能,等级达到IPX8级防水级别,可禁受住2米水深下60分中的清水。比如说在海边,浴室内可以打开新Kindle Paperwhite享受阅读乐趣。

  机身方面,新Kindle Paperwhite内存有8GB/32GB可选,体积也比上代产品重量轻10%,厚度也轻10%。

故宫文化新年定制版故宫文化新年定制版

  配件方面,共有6款保护套,纺织材料保护套售价199元,真皮保护套售价299元。中国市场另外有故宫博物院和敦煌艺术馆推出两款合作套装,售1388元,其中包含,8GB版新Kindle Paperwhite阅读器,故宫文化新年版定制保护套以及《故宫日历》2019及定制包装礼盒。

产品最终定价产品最终定价

  最后售价方面,8GB版售价998元,32GB版售价1258元。可在亚马逊中国官网,天猫,京东线上平台购买。

  新浪点评:

  支持防水、屏幕分辨率提升,这些特点是不是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其实和去年发布的旗舰Oasis阅读器相同。两者最大区别在于机身材质,Oasis阅读器是金属而这次的新Kindle Paperwhite是磨砂塑料材质。当然售价也从2000元+的水平下沉到千元内。对于喜欢阅读的爱好者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瑞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