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常程:致敬华为Mate20,偶像级自拍,稳了

联想常程:致敬华为Mate20,偶像级自拍,稳了
2018年10月17日 08:1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昨晚,万众瞩目的华为Mate20系列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华为宣布将在10月26日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与中国用户见面,届时将会公布国行版的华为Mate 20系列产品售价。

  联想常程凌晨发海报称,“To 华为Mate 20,致敬手机摄影界的翘楚,偶像级自拍,稳了。”似乎暗示联想新机的自拍能力“了得”。

  此前,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表示10月18日将在北京发布S5 Pro,称新机拥有“偶像级自拍”,并且号称是“良心优品,国民手机”。对于联想新机,常程在微博中表示“一双眼睛,捕光逐影,呈现生活之美,来了联想S5 Pro”。昨天联想手机官微又放出官摔图,看来联想的动作还不小呢。

  根据联想的海报图显示,联想S5 Pro应该搭载的是前后AI双摄,并不是后置四摄,手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从配置来看,这将是一款中端机型, 型号为L58041的联想手机已经出现在Geekbench 4数据库,该机很可能就是将于10月18日发布S5 Pro。

  Geekbench 4数据显示,这款手机搭载骁龙660芯片,辅以6GB RAM,预装Android 8.1系统。单核跑分1337分,多核跑分4928分。

联想自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