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屏幕技术:首次采用新思COF封装

华为Mate 20 Pro屏幕技术:首次采用新思COF封装
2018年10月17日 12:0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0月17日消息 昨晚,华为在伦敦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据官方介绍,华为Mate 20 Pro的边框宽度只有2.1mm。这比苹果iPhone XR的5.1mm可窄了太多了。

  苹果iPhone X是首款采用屏幕COF封装技术的手机,该技术有效的拿掉了iPhone X的下巴,所有iPhone X并没有像小米MIX系列那样的下巴,但是这项技术成本高,也只有苹果这样财力雄厚的公司舍得使用了。

  所谓COF封装,是指将原本封装在基板上的驱动IC放到排线上,同时可以向后翻折。

  这次华为Mate 20 Pro的下巴也是很短。据Synaptics(新思国际)介绍,华为Mate 20 Pro是首款使用新思整套屏幕显示解决方案的手机,即新思COF封装技术,包括ClearView驱动IC和ClearPad触控IC。

  新思称,自己的COF封装技术可用于中国、日本、韩国等许多厂商的OLED及LCD屏幕面板上。

华为苹果屏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