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Pixel 3由HTC原手机部门设计,富士康制造

爆料大神:Pixel 3由HTC原手机部门设计,富士康制造
2018年10月12日 07:58 IT之家

  谷歌已经发布了年度旗舰Pixel 3和3 XL,爆料大神@evleaks 刚刚在推特曝光了新机的设计团队和制造商。

  从@evleaks放出的图片来看,Pixel 3和3 XL是由谷歌此前收购的HTC手机代工部门设计,富士康制造。除此之外,图片还显示初代Pixel/XL手机由HTC设计和制造,二代Pixel手机由HTC设计和制造,但二代Pixel XL是由LG设计和制造。

  今年的Pixel 3和3 XL采用了屏占比更高的全面屏设计,但后者由于刘海巨大而备受嘲讽。

  去年9月,谷歌宣布将斥资11亿美元收购HTC公司的手机代工部门。今年1月29日,谷歌宣布这一交易已经全面完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