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苹果CEO每天会遇到挑战 但这也是乐趣所在

2018年10月11日18:0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库克中国行北京站库克中国行北京站

  新浪数码讯 10月11日下午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Tim Cook)今日出现在今日头条北京办公室,跟创始人张一鸣交流,并体验抖音App、与三名网红互动。

  现场有媒体问到库克做苹果CEO遇到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库克回答说,做苹果CEO本身就是一项非常有挑战性的工作,每天都会遇到很多挑战,但这点正是这个工作的乐趣所在。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媒体第一次问到类似问题,在2年前,新浪科技也问过他类似问题,库克称,他在苹果度过的每一天,都是抱有极大的热情和极大的爱去工作。成为苹果的CEO是其一生荣幸。

  新浪科技问他对中国iOS生态及App发展的看法,他评价中国App说,这里的开发者数量众多并且极度活跃。中国经常会出现有上亿人使用的App,不仅用户量快速翻倍,还会加入最新的技术。例如AR——这也是苹果公司最想推动的技术。

  另外,今天库克在现场与三名抖音App达人互动,亲自尝试拍摄抖音小视频。在此过程中,比较意外的是他拿出了尚未发售的iPhone XR手机。这款手机虽然已经发布,但本月26日才会上市。(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库克苹果iOS生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