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海外发布Razer Phone 2:在一代基础上的优化升级

雷蛇海外发布Razer Phone 2:在一代基础上的优化升级
2018年10月11日 11:49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10月11日上午消息,游戏外设厂商雷蛇在海外发布了新款游戏手机Razer Phone 2,在保留前代产品特点的同时弥补了不足之处。下面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这款手机。

雷蛇Razer Phone 2背面雷蛇Razer Phone 2背面

  雷蛇Razer Phone 2看上去和前代产品很像,这种四四方方的设计在如今圆角当道的手机市场也算是脱颖而出。Razer Phone 2正面既不是刘海屏也不是所谓的全面屏,相反,它保留了巨大的下巴和额头,这主要是为了放置立体声扬声器,保证游戏时的音乐效果。

与前代相比变化不大与前代相比变化不大

  Razer Phone 2正面的5.7英寸屏幕依然是16:9的比例,分辨率为2560*1440,并且保留了特有120Hz刷新率。值得一提的是,Razer Phone 2屏幕亮度提高了50%,达到了580尼特。

  新机背面采用玻璃材质,并印有雷蛇标志性的Logo,当然,这个Logo是可以发光的,而且和雷蛇其他产品一样支持1680万种颜色。

  今年,雷蛇给他的游戏手机增加了防尘防水机制,支持IP67防尘防水,让手机更耐用。

具有代表性的扬声器也得到保留具有代表性的扬声器也得到保留

  配置方面,毫无疑问,Razer Phone 2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内存为8GB,同时有64GB和128GB两种存储规格可选。有意思的是,Razer Phone 2内置4000毫安时容量电池,还支持QC4+快速充电和Qi标准的无线充电。

  为了更好的散热,雷蛇在新机中加入了新的散热技术,类似于雷蛇Blade 15笔记本上散热系统的简化版。

Razer Phone散热系统演示Razer Phone散热系统演示

  拍照方面,Razer Phone 2升级不大,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一个广角镜头一个是长焦镜头,其中主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前置镜头规格为800万像素。重点来说拍照不是这款手机的重点。

  Razer Phone 2售价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44元),目前仅在海外售卖。(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