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X曝光:7.12寸屏+处理器要选高通

华为Mate20X曝光:7.12寸屏+处理器要选高通
2018年10月11日 08:16 快科技2018

  华为已经公告10月16日要在伦敦全球首发Mate 20,当然这不是一款机型而是一个系列,除了曝光多次的Mate 20、Mate 20 Pro外,还有什么新机型吗?

  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送出了Mate 20系列的一款新机,其极有可能冠以Mate 20 X的称号,而之前华为官方推特上也是对这款手机进行了预热。

  从最新爆料细节来看,Mate 20 X基本上可以看作是挂上华为Logo的荣耀8X,因为两款手机的外形和配置基本保持一致,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7.12英寸屏幕,分辨率是1080×2244像素(18.7:9比例),后置指纹识别。

  此外,这款新机还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并且有4+64GB和6+128GB版本可选,后置竖排双摄是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是800万像素,内置的5000mAh容量电池。

  不过@evleaks也透露,为了让Mate 20 X看起来跟荣耀8X更不同,这款手机的是皮质背壳,看起来跟之前的P20 Pro很相似,不过由于成本限制,可能这个材质只是人工皮质。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售价是多少钱,但是相比Mate 20来说,肯定不会贵了。

华为处理器像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