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国行型号确认 骁龙8150/五摄旗舰

三星S10国行型号确认 骁龙8150/五摄旗舰
2018年10月11日 07:52 手机中国

  三星S10系列旗舰手机要到明年才会发布,但各种测试认证工作早已展开。目前三星S10系列三款新机已经通过工信部CMIIT ID认证,近日又获得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分别为SM-G9700/G9730/G9750,非常符合三星在中国市场的命名习惯,而其海外版已经确认将会是SM-G970F/G973F/G975F。

网传三星S10系列渲染图网传三星S10系列渲染图
三星S10国行型号确认三星S10国行型号确认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三星S10系列三款新机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具备全网通功能,暂时还没有其他更多信息被披露。据悉,该机将首发高通下一代采用7nm工艺的骁龙8150顶级处理器,内置Android 9.0系统,预计将于今年2月与我们见面。

网传三星S10系列渲染图网传三星S10系列渲染图

  据外媒报道,三星S10分为单摄像头和双摄像头两个版本,分别采用5.8英寸、6.1英寸AMLOED显示屏,显示屏的纵横比例会变成19:9,相比现在的三星S9系列会变得更修长。而三星S10+则将采用6.44英寸AMLOED显示屏,拥有多达五个摄像头(后置三摄,前置双摄),拍照性能有望登顶。

三星五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