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视频演示:网友精准截图疑现三摄像头

荣耀Magic2视频演示:网友精准截图疑现三摄像头
2018年10月11日 11:1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荣耀Magic 2的上手演示视频,视频中以快速的手法展示了荣耀Magic 2的全面和滑屏的动作,但是有细心的网友精准地截下了Magic 2反转时的瞬间画面,并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一起来看一下吧。

  通过微博网友的截图可以看出,荣耀Magic 2后背非常简洁,摄像头竖置,隐隐约约可以看到网友所称的“三摄”,但是微博小视频画面不是很清晰,无法完全确定。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自己截图看一下。

  IT之家之前曾报道,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Magic2将在10月31日北京发布,号称是磨剑2年,携更多革命性魔法黑科技,荣耀归来。10月31日,魔法降临。荣耀Magic2号称是一款真正全面屏的超级旗舰手机。该机搭载近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芯片、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

荣耀Magic2三摄
相关专题: 荣耀Magic2震撼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