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可以如此优雅 少女少妇们了解一下

充电可以如此优雅 少女少妇们了解一下
2018年10月09日 05:24 中关村在线

  手机没电这事儿多少让你焦虑过。后来,充电宝救了你。但说实话,够用好几天的充电宝一般比较笨重,而且拔插连接线这种事也比较麻烦。

  不少人也自嘲已经沦为电子狗。美国轻奢时尚公司 Kate Spade 执行副总兼 CMO Mary Beech 可不这样认为,“我们承诺要做数码革新,为潮人设计产品。” 今年 Kate Spade 要和初创公司 Everpurse 合作,推出一款能够无线充电的手袋。

  把手机放到包包指定的口袋里就能充电,其实就是口袋里内置了无线充电插座。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Everpurse 公司 CTO Dan Salcedo 表示,一个充满电的手袋可以满足 iPhone 用户 2 天的用电量。这与官网上宣传的 96 小时还有一定差距。

  手袋本身作为移动电源也实现了无线充电。不过,你需要同时配置一个 USB 充电垫(有点像微型电子秤),连接电脑就可以补给电量了。和旧款需要固定电源的充电垫相比,新款更加便携移动。

  而官网展示的样品从手拿包换成了Kate Spade看家的手提包。颜色看起来也更顺眼了。但未来Kate Spade的这个新系列还更多款式,还包括背包、腕包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