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放出“巨屏”预告图:是诺基亚7.1 Plus么?

诺基亚放出“巨屏”预告图:是诺基亚7.1 Plus么?
2018年10月09日 07:40 快科技2018

  看起来,诺基亚似乎正在酝酿一款带有“Mega display”(巨屏)的手机。

  近日,诺基亚印度官推放出了一张预告图,预告一款拥有巨屏的手机即将到来,不过很快,印度官推就删除了这张预告图。

  诺基亚似乎将营销重点转移到了屏幕上,就在10月5日,诺基亚发布了中端机型诺基亚7.1,配置上搭载了骁龙636处理器,平平无奇,不过却配备了一块支持HDR10标准,可根据环境光条件自动校准色温的屏幕。

  当然泄露的预告图有可能是印度版诺基亚7.1的预告,不过诺基亚7.1的屏幕尺寸只有5.84英寸,似乎称不上巨屏。

  所以,该预告很有可能是传闻中的诺基亚7.1 Plus,它搭载了6.18英寸2246*1080分辨率刘海屏,屏幕尺寸相较于其他诺基亚机型,会大一些,也更符合巨屏的称号。

  综合此前的信息来看,诺基亚7.1 Plus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200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另外该机还搭载了3400毫安时电池和Android8.1。

诺基亚预告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