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安装率已达50% 超过iOS 11无悬念

2018年10月08日08:1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来自Mixpanel统计数据来自Mixpanel统计数据

  新浪手机讯 10月8日上午消息,根据分析公司Mixpanel统计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用于移动设备的新版操作系统iOS 12安装率已经达到50%,这一代总安装率超过iOS 11已经没有悬念。

  iOS 12目前已经安装在50%以上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上。iOS 11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才达到这个里程碑,iOS 12在20天内就完成了。虽然因为时间较短,iOS 12的总安装率不及iOS 11,但根据目前走势,超过iOS 11已经不是悬念。

  回顾去年,iOS 11似乎成了用户吐槽最多的一代系统,它时不时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不稳定,或卡顿的问题。

  好在这一切终于过去,苹果在新版系统中优化了性能,iOS 12支持所有能运行iOS 11的设备,用户群一直延伸到iPhone 5S,特别是老款iPhone和iPad上的速度明显加快。仅这一点,就让iOS 12在正式版放出后安装量激增,在短短7天内几乎翻了一番。虽然仍有小bug出现,但整体口碑良好,加速了它的安装率提升。

  Mixpanel统计数据是基于web和App分析的组合,他们的数据通常高于苹果官方统计数据(官方是基于应用程序商店的使用)。目前,苹果还没有更新官方数据,他们上次一次报告安装率仍是9月3日,iOS 11的使用率超过85%。

  在可预见的未来,iOS 12的安装量会继续保持强劲。iOS 12.1将包括一些主要的新功能,比如群组FaceTime和70多个新表情符号,这可以继续推动增长。

  对了,据说苹果还准备推出一系列预装iOS 12的新硬件,这会进一步提升安装率,比如10月26日发售的iPhone XR,以及…月底可能会发布的iPad Pro系列。(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11安装率iOS 1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