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最佳品牌榜 华为连续五年上榜

2018全球最佳品牌榜 华为连续五年上榜
2018年10月06日 00:04 手机中国

  近日,全球最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公布了2018年全球最佳品牌榜单的TOP100,其中,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分列三强,作为中国品牌“华为”,位列第68位,与去年相比,又上升2位,品牌价值提高14%,达到76亿美元,也是华为连续5年上榜全球前100的最佳品牌。

华为品牌logo(图片来自网络)华为品牌logo(图片来自网络)

  据了解,华为是2014年首次进入Interbrand最佳品牌排行榜单,也是首家进入该榜单的中国大陆品牌,当时排在第94位;2015年,华为排名上升至88位。2016年,华为排名上升至第72位,成为科技领域排名上升最快的品牌之一;2017年,华为名列第70位,品牌价值同比去年提高14%,达66.76亿美元。

2018全球最佳品牌榜TOP100(图片来自网络)2018全球最佳品牌榜TOP100(图片来自网络)

  Interbrand公司成立于1974年,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客户覆盖超三分之二的全球TOP100公司,该公司每年都会发布“最佳品牌排行”。该排行榜主要从品牌业绩表现、影响力及品牌保障公司持续收入的能力三个方面进行衡量,具有全球影响力,能够衡量一家企业品牌价值的重要依据。

华为最佳品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