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Laptop 2发布:续航更长但价格却比Pro还贵

Surface Laptop 2发布:续航更长但价格却比Pro还贵
2018年10月03日 05:36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消息,今日微软在美国纽约召开发布会推出一系列新品,其中定位教育产品的Laptop此次获得更新。Laptop 2售价999美元约合6861元人民币,将于10月16日上市。

  去年微软发布了一款定位教育领域使用的Laptop系列笔记本,与Pro系列不同Laptop系列在外观上更像是是一款传统的笔记本电脑。这次Laptop 2在外观上和上代产品没有太大变化,同样加入了黑色版本。

微软Surface Laptop 2微软Surface Laptop 2

  性能方面,Laptop 2屏幕和同期发布的Pro 6一样,具有1500:1的高对比度,而处理器也搭载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比上代产品整体快85%。

  续航方面是这次Laptop 2最大的优势。微软将Laptop 2与苹果MacBook Air、MacBook、MacBook Pro 13进行对比,连续播放影音的情况下,Laptop 2提供了14.5小时的续航也是这几款产品中续航最长的笔记本电脑。

Surface Laptop 2新增黑色版Surface Laptop 2新增黑色版

  同时Laptop 2支持Windows Hello和Instant On急速唤醒技术,可以更快做出反应并提高流畅度。

  售价上Laptop 2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61元,和同时发布的899美元的i5版Pro 6相比竟然还高出100美元。发布会并没有透露Laptop 2是否依然选择使用Windows 10S系统,这个价格对于教育领域来说还是有些偏贵了。(瑞豪)

相关专题: 微软发Surface全家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