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6发布 搭载第八代酷睿处理加入黑色版本

Surface Pro 6发布 搭载第八代酷睿处理加入黑色版本
2018年10月03日 05:03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消息,今日微软在美国纽约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Surface Pro 6,起价为899美元(6174元人民币),并将于10月16日上市。

  首先,Surface之父Panay上台对已经推出过六款的Surface Pro系列做了阶段性的总结。据他介绍,“微软的一项调查表明,99%的Surface用户喜欢Surface Pro,他也为今天在人群中看到这么多设备而感到自豪,这在三年前的微软发布会是无法想象的。”

微软Surface Pro 6微软Surface Pro 6

  说到这次Surface Pro 6,屏幕依然是12.5寸267ppi屏幕,官方称Pro 6将是同类产品中对比度最高的产品。

  性能方面,Pro 6搭载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也是微软第一款搭载四核CPU的薄型平板电脑,并对散热进行了优化。运存上Pro 6最高支持16GB,而存储空间也提升至1TB SSD。官方称Pro 6的性能比上代产品提升67%的情况下且重量保持不变。Surface Pro 6续航为13.5小时,重量1.7磅(约合771克)。

  产品配色上,Surface Pro 6加入了黑色版本。

  微软随后拿起Apple一直没有更新MacBook Air进行性能对比,各项分数几乎都超过了后者。但需要注意的是,MacBook Air已经是一款许久未更新的产品,微软这样做对比似乎没有太大意义。

微软Surface Pro 6微软Surface Pro 6

  Surface Pro 6(Core i5版本)起价为899美元(6174元人民币),这是历代Surface Pro系列在发布时定价最低的产品。(瑞豪)

相关专题: 微软发Surface全家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