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机在俄开售:黄牛没挣1分钱 寒风中冻得发抖

2018年10月02日06:30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近日,苹果万元新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俄罗斯开售。

  莫斯科当地的一家Apple Store门口,在iPhone新机发售后的多天时间排满了人,数百名俄罗斯人构筑起了长龙。而当日的莫斯科刮起了11级暴风,在6到10度的低温当中不少人还被雨淋得浑身湿透,感觉冷得要命

  然而,当店员欣喜地打开大门,让想象当中狂热的人群赶紧冲入店里买走为之等待多时的新机。但是当门打开后,门口所排的长龙没有任何松动,大多数人并没有进入店中,仍旧在寒风当中瑟瑟发抖。

  事实证明,Apple Store门口这所排队伍是由职业黄牛组成的,他们已经提前在网上放出广告消息,想要把自己的位置卖给真正的苹果粉丝,赚上一大笔钱。目前俄罗斯网上的第一个部现货iPhone的价格被炒到了450000卢布,相当于47130人民币。

  在俄罗斯还有另一种尽快得到iPhone新机的办法便是买一张如上黄牛肉身所排的编号票,而且相比前者价格会便宜许多。

  意想不到的是,黄牛们忍受着寒冷和多雨的天气,但最终没有一个人赚到一分钱。

  这家Apple Store的经理一直不停叫号,直到第一个真正的买家247号穿过门,才卖出去这第一部iPhone新机。俄罗斯摄影师安纳托利·多罗申科(Anatoly Doroshchenko)是这个幸运儿,然而他拒绝了黄牛代帮付费排队。

  尽管没有人付钱买他们的排队位置,但一些黄牛说这漫长的等待并不是完全浪费时间。

  “新机发售的排队等待让苹果粉丝和我们都聚在了一起,我们相互之间进行了很酷的交谈。我们当然没有赚到任何钱,但这个过程还是十分有趣的。”——弗拉基米尔,俄罗斯职业黄牛。

  在俄罗斯,苹果的iPhoneXS售价为87000卢布(约9111元人民币),而iPhoneXSMax的售价为96000卢布(约10054元人民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黄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