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双摄后三摄,LG V40 ThinQ摄像头功能曝光

前双摄后三摄,LG V40 ThinQ摄像头功能曝光
2018年10月02日 06:30 IT之家

  LG此前已经宣布,将于10月3日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还公布了发布会的主角LG V40 ThinQ。尽管官方未公开表态,但其在邀请函上写着的“Take 5。 Come to see what is next”似乎在隐隐暗示这款新机将搭载5颗摄像头。

  根据此前曝光的一系列信息,已经基本确定,该机的摄像头组合将会采用前置双摄、后置三摄的设计。今日爆料大神evleaks发布推特,曝光了这几颗摄像头分别具备的功能。

  这则爆料显示,后置三摄像头的其中一颗是标准摄像头,另一颗则是超广角镜头,还有一颗是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方面,除了一颗标准镜头外,还有一颗将会是超广角镜头。按照这一消息,V40 ThinQ的摄像头组合还是比较符合预料的。

▲后置三摄功能▲后置三摄功能
▲前置双摄功能▲前置双摄功能

  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LG V40 ThinQ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4英寸19.5:9的P-OLED刘海屏,分辨率为QHD+。手机搭载6GB内存,配以64GB/128GB存储。这款手机的性能和拍照功底到底如何,我们应该很快就能见分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