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20 Pro系列现身工信部网站:最高8+512

华为Mate 20/20 Pro系列现身工信部网站:最高8+512
2018年09月29日 10:36 IT之家

  IT之家9月29日消息 华为Mate 20的真面目将于10月16日在伦敦揭晓,近期关于该机的大量爆料消息已经逐渐显现。IT之家发现,该系列手机现在已经现身工信部网站。

  工信部数据显示,这批设备的许可签发日期均为9月11日,并于26日更新了内存等参数信息。此次新增的手机共有四款:华为Mate 20(HMA-AL00)、Mate 20 Pro(LYA-AL00)、Mate 20 Pro保时捷设计版(LYA-AL00P),以及一款型号为EVR-AL00的设备。有消息称,后者为华为Mate 20 Max。

  工信部尚未公布这些新手机的证件照等信息,但是手机的内存、存储配置已经公布,经IT之家整理如下:

  • Mate 20 Pro保时捷设计版:6GB RAM+256GB ROM;6GB RAM+512GB ROM;8GB RAM+256GB ROM

  • Mate 20 Pro:6GB RAM+256GB ROM,6GB RAM+512GB ROM;8GB RAM+128GB ROM,8GB RAM+256GB ROM,8GB RAM+512GB ROM

  • Mate 20:4GB RAM+128GB ROM,4GB RAM+64GB ROM,4GB RAM+256GB ROM,6GB RAM+128GB ROM;6GB RAM+256GB ROM,6GB RAM+512GB ROM,8GB RAM+128GB ROM,8GB RAM+256GB ROM,8GB RAM+512GB ROM

  • Mate 20 Max:4GB RAM+128GB ROM、4GB RAM+256GB ROM、6GB RAM+256GB ROM、6GB RAM+512GB ROM、8GB RAM+128GB ROM、8GB RAM+256GB ROM、8GB RAM+512GB ROM

  此前的一些消息显示,华为Mate 20、Mate 20Pro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其基于7nm工艺;Mate 20 Pro支持IP67防水防尘,Mate 20的防护级别为IP53。手机还可能支持屏下指纹识别、SuperCharge 2.0快充技术。这些新手机将在下月正式亮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