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或推新版本:将成首个10GB运存手机

OPPO Find X或推新版本:将成首个10GB运存手机
2018年09月28日 08:31 手机中国

  今年6月,OPPO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Find系列旗舰——OPPO Find X。这部手机拥有93.8%的超高屏占比以及别具一格的双轨潜望式摄像头设计,配合无开孔一体式机身、Super VOOC超级闪充、3D结构光解锁等黑科技,备受消费者欢迎。

OPPO Find X新增10GB运存版本OPPO Find X新增10GB运存版本

  不过OPPO并不想止步于此,未来我们或许还会看到配置更加亮眼的OPPO Find X。近日工信部网站更新了OPPO Find X的配置信息,网站显示OPPO Find X新增了一款“10GB RAM+256GB ROM”的版本,看来业界首款10GB运存手机即将与我们见面。

OPPO Find XOPPO Find X

  作为OPPO的全新旗舰产品,Find X可以说集合了大量OPPO的新技术。充电功率将近50W的SuperVOOC超级闪充,可以实现35分钟充满整部手机,现在再加上10GB的超大运存,更是让这部OPPO FInd X显得黑科技满满。不知道未来OPPO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新科技呢?值得期待。

OPPOFind X10GB运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