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好你的爱机,iPhone XS系列官方维修价公布

2018年09月26日07:44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本为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9月21日已经正式发售,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两款新iPhone的各类维修价格。和以往一样,两款新iPhone的维修选项主要分为屏幕维修、电池维修和其他维修三种。

  在屏幕维修价格方面,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AppleCare+服务内均只需要188元,而没有开通AppleCare+服务的需要花费2228元(iPhone XS)和2628元(iPhone XS Max)。

  电池方面,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为RMB 529元人民币(保外)。而在在保修内或享有Apple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保障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苹果都会免费更换电池。

  在其他损坏的维修方面,苹果官网公布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保外维修价格分别是4388元和4788元。

  可以看到,如果没有购买Apple Care+服务的话,无论是屏幕还是电池或者是其他损坏,维修费用都非常高,高到足以购买国产中高端旗舰和高端旗舰。所以其实还是加钱买个Apple Care+服务比较好,或者平时的日常生活就要对自己的爱机倍加呵护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XS维修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