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alme 2 Pro新机曝光 8G大运存亮了

OPPO Realme 2 Pro新机曝光 8G大运存亮了
2018年09月25日 07:45 手机中国

  国产大厂OPPO此前曾经在海外市场推出了Realme系列子品牌,主打年轻时尚群体。旗下的Realme1和2两款手机虽然在国内没有进行大面积的宣传,不过取得的成绩还算不错。近日该系的新机Realme 2 Pro突然曝光,并且亮相在了Geekbench网站上。具体参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Realme 2 ProRealme 2 Pro

  根据GeekBench显示的信息来看,该机型号为RMX1807,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拥有8GB运存、128GB存储空间。该机单核成绩为1452,多核成绩为5511,运行安卓8.1系统。从配置来看,相较前代有了较大的提升。尤其是8G大运存的加入,就性价比来看还是很高的。

Realme 2 ProRealme 2 Pro

  至于该机的外观部分,从此前国外爆料大神的消息来看,Realme 2 Pro采用了OPPO最新的水滴屏设计,机身背部为3D炫彩玻璃。双摄在左上角,中间是指纹识别区域。据悉该机将于9月27日正式发布,还有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