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申请Face Unlock商标被拒绝 因该商标不够独特

HMD申请Face Unlock商标被拒绝 因该商标不够独特
2018年09月24日 00:00 天极网

  诺基亚5、诺基亚6的火爆与畅销,让消费者与HMD都看到了诺基亚崛起的希望。于是,HMD趁热打铁,在不久前提交了一系列商标申请,如PureView、Dual-Sight、PureDisplay、Face Unlock等。而HMD的这一系列动作,除了想让诺基亚手机销量更上一层楼,还有观点认为是为诺基亚旗舰机型在做准备。

  虽然HMD在申请商标时信心满满,但是遗憾的是,Face Unlock的申请被驳回了。来自nokiamob的消息显示,HMD此前提交的Face Unlock商标申请已经被欧盟拒绝,也就是说这个商标与HMD暂时无缘。

  目前尚不清楚欧盟拒绝HMD商标申请的原因,外媒猜测可能是Face Unlock不够独特,具有行业普遍性。事实上,Face Unlock近年来正被用于各行各业中。虽然商标申请被拒,但如果HMD真有在研发相关技术或者设备的话,应该不会影响在未来旗舰机型上使用到这项技术。

HMD诺基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