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隐藏升级:异形电池手机

2018年09月24日00:00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日前,苹果新一代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正式开卖。相信已经有不少用户已经拿到了手机,对手机的外观性能等有了一定了了解。但是对于手机内部的构造和升级,可能就不是一般用户能看到的了。

iPhone XS Max隐藏升级:异形电池手机iPhone XS Max隐藏升级:异形电池手机

  今天,海外的拆解团队ifixit将新发行的两部iPhone都进行了拆解。通过拆解,我们发现iPhone XS Max依然使用了和此前iPhone X相同的双电池模式,而对于体积更小的iPhone XS,则使用了一块L型电池——而且不是拼接起来的。

图片来自ifixit.com图片来自ifixit.com

  可即使这一次iPhone XS使用了异形电池,但是单纯的电池电量却从之前iPhone X的10.35Wh小有降低到了10.13Wh(作为参考,iPhone XS Max两块电池一共提供了12.08Wh),单纯从电池容量来看,这样的升级可能反而不是好事。如果你对手机的续航有额外要求,可能iPhone XS并不算一个好选择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异形电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