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价位魅族16X发布 但会上却一口气推了三款新机

2000价位魅族16X发布 但会上却一口气推了三款新机
2018年09月19日 16:11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9月19日下午消息,距离魅族16th发布仅一个多月时间,魅族召开另一场发布会,推出16X新机、魅蓝V8、魅族X8以及诸多周边产品。相隔一个月魅族会带来怎样的一堆产品,我们看整场发布会的回顾。

魅族16 光电溅镀工艺的极光蓝魅族16 光电溅镀工艺的极光蓝

  发布会开场是调侃时间,李楠先上台主动承认了16th系列目前在供货上的不足,除了加紧供货还是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当然,抢手也是买不到的理由之一,李楠晒单的部分称“京东平台达到了每秒1000台的销量数据”。并顺手推出了16th系列的新配色——光电溅镀工艺的极光蓝。

李楠怼友商李楠怼友商

  魅族在开场并没有着急介绍参数,而是强调自己在性能表现上的优势,并且Diss了最近这波各种Turbo技术。不过魅族没有说自己16X的性能比另外两家强;但是说性能差距不大,可是价格差了不少。可见魅族16X这次应该是主打性价比了。具体来说,魅族16X采用高通准旗舰处理器骁龙710,主频高达2.2Ghz,搭配全系6GB LPDDR4X和Adreno 616 GPU。

  屏幕方面魅族16X的造型和方案基本和魅族16th保持一致,采用顶底部留边的屏下指纹解锁方案。针对不少升降式结构光的解锁,魅族给他们的口号是“多花1000元 少活4小时”。明指弹出设计每次多余等候的时间累积,都会影响体验。具体到魅族16X的屏幕参数,该机拥有90.62%,屏幕尺寸为6英寸。

魅族16X 参数魅族16X 参数

  魅族16X后置双摄采用IMX380+IMX350两款传感器,后置双摄,并且采用了全套虹软算法。也是魅族产品上颇为自信的一个部分。魅族称在同价位手机当中,魅族16X是首款采用这种配置的,仅在这一环节的成本就比选择IMX363的厂商高出一倍。

魅蓝V8参数魅蓝V8参数

  魅蓝V8作为彩蛋出现,李楠称其是黄章设计的产品。整体硬件上魅蓝V8采用联发科P22处理器,镜头组合为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采用虹软算法。价格方面,魅族V8 4+64GB全网通高配版1098元,3+32GB全网通标配版799元。

配件售价配件售价

  最后,杨颜上台,但并没有介绍以往的Flyme;新的形象定位是“周边产品的宣讲”。在会上魅族推出了EP52 lite有线耳机,最终售价129元;以及轻量化设计的魅族移动电源,最终售价79元。最后Live耳机推出了15周年限定版,除了四单元动铁和外观调整,这款耳机增加了5N无氧单晶铜耳机线,提升了高频的解析。该耳机最终售价1599元,并将于9月15号开启抢购。

  最后说回到主角魅族16X的售价问题,这款手机的起售价格为2098元(6+64GB),6+128GB版本售价2398元,9月19号下午五点开启预约,10月10日正式开售。

  最后的最后,魅族准备了一款魅族8X作为官方彩蛋。新机采用了刘海屏+后置指纹设计,李楠称这是他们给不同喜好的用户选择。新品选择6.15英寸LCD刘海屏,并且选择了和iPhone XR相同的COF封装,下巴宽度4.8毫米。机身Soc为骁龙710、电池容量3210毫安时。新机售价1598起(4+64GB),同时拥有1798(6+64GB)和1998(6+128GB)两个档位。不过新机的发售时间则留到了11.1号。

魅族魅族16X李楠
相关专题: 魅族16X新品发布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