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40 ThinQ渲染图揭晓:五摄加持 10月4日发布

LG V40 ThinQ渲染图揭晓:五摄加持 10月4日发布
2018年09月18日 16:40 快科技2018

  如今手机厂商已经不满足于双摄,三摄甚至五摄像头手机陆续被曝光或者发布,像华为P20 Pro、OPPO R17 Pro等机型都是配备了三摄像头,最近曝光的诺基亚新机更是配备了五颗摄像头,背部摄像头布局神似“大转盘”。除此之外,LG即将推出的旗舰V40 ThinQ同样配备了多颗摄像头。

  9月18日消息,mysmartprice放出了LG V40 ThinQ的渲染图,该机一共拥有五颗摄像头。

  和诺基亚五摄新机不同的是,LG V40 ThinQ前置双摄,后置三摄,正面为刘海屏设计,背部造型与LG V30区别不大,同样是主打拍照。

  Mysmartprice报道称,LG V40 ThinQ采用了6.4英寸p-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QHD+,屏幕纵横比为19.5:9,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支持存储卡扩展,运行全新的Android 9 Pie系统。

  目前该机已经通过了FCC认证,10月4日在韩国首尔正式亮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