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青春版真机曝光 多彩机身1999?

小米8青春版真机曝光 多彩机身1999?
2018年09月15日 00:00 手机中国

  作为国产大厂的小米,在手机领域的发展和成就可以用奇迹来形容。作为国货代表,小米手机从诞生之日起就为中国手机市场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无论是1999石破天惊的售价,还是后期各种黑科技的加持,小米手机绝对算得上是国民手机。而近日小米又放出了邀请函,表示将于9月19日在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8青春版。

  近日这款小米8青春版终于正式现身在了工信部网站上,而且貌似还是红色版本。外观方面,小米8青春版依旧是方中带圆,背部双摄变成了横排排列,搭载了后置指纹识别。根据工信部的消息,小米8采用了一块6.26英寸2280×1080显示屏,双面玻璃材质。

  配置方面,据悉小米8青春版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10nm工艺打造,采用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拥有4/6/8GB内存+32/64/128GB存储。拍照方面采用的是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50mAh。

  从小米目前放出的信息来看,小米8青春版在颜色方面将会非常的Colorful。单单是工信部放出的信息就表示小米8青春版将拥有暮光金镜面渐变色,黑色、玫瑰金、灰色、银色、绿色等多款配色。至于售价方面,有消息称将会致敬小米第一款手机的价格,1999元。

小米青春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