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款新iPhone内存确定:最高4GB

2018年09月14日08:18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不少用户对新一代iPhone的内存十分关心,这次苹果到底会不会升级呢?从已经出炉的CeekBench跑分来看,苹果确实这样了做。

  目前,iPhone XR、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的GeekBench跑分都已经相继出炉,大家关心的内置配置也都有了定论,而三款新机对应的型号分别是N841AP、D321AP和D331pAP。

  可以确定的是,iPhone XS/XS Max都是4GB内存,而iPhone XR是3GB内存。

  在实际跑分上,三款新机都搭载了A12处理器,其中iPhone XS、XS Max单核都在4500+以上,而多核也是轻松破万,不过iPhone XR多核跑分则是意外的没有过万,但即便这样今年A12处理器的性能,还是会甩骁龙855、麒麟980好远的。

对于真正想买新iPhone的用户来说,可能完全不会在意,直接买买买就是了。对于真正想买新iPhone的用户来说,可能完全不会在意,直接买买买就是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XRiPhone XS运存详细参数4G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