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3台湾售价曝光:约5800元,比欧版便宜

索尼Xperia XZ3台湾售价曝光:约5800元,比欧版便宜
2018年09月13日 07:31 IT之家

  索尼在今年的IFA上正式发布了新款旗舰手机Xperia XZ3。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欧洲市场开启了预购,英国售价699英镑(约合人民币6245元),亚马逊德国站售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330元)。

  目前已开启该机预售的市场并不多。今日台湾媒体比价王带就来了一些关于该机台版的曝光信息。据悉,该机售价将是新台币25990元,折合人民币约5800元,比欧版还要便宜许多。另外作为参考,Xperia XZ2 Premium在台湾首发的价格是新台币28990元,折合人民币约6470元。

  此外,有消息称,索尼将为该机提供不错的预购赠品,包括SBH56蓝牙耳机、64GB microSD存储卡,以及XZ3专用款SCTH70触控皮套。而在欧洲地区,索尼提供了PS4版《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作为赠品。

  关于国行版本方面,索尼并未带来更多的消息,IT之家将对此进行跟进报道。

索尼售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