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发布后 苹果不再销售iPhone SE和iPhone X

2018年09月13日04:4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凌晨消息,随着苹果公司推出iPhone XS/Xs Max和iPhone XR新品,苹果官网停止销售iPhone SE和iPhone X。现在这款手机只在一些经销商处可以买到。

苹果官网在售的几款产品苹果官网在售的几款产品

  事实上,苹果调整了旧款iPhone的售价,来顶替iPhone SE的位置。如今iPhone 7售价3899元起,iPhone 7 Plus售价4899元起;iPhone 8售价5099元起,iPhone 8 Plus收购价5999元起。

  苹果的这种做法意图很明显:iPhone XS顶替了iPhone X的位置,iPhone XS Max用来拔高产品定位;iPhone 7系列和iPhone 8系列顶替了iPhone SE;而所谓的“廉价版”iPhone XR则顶替了iPhone 8之前的位置,弥补了新机器和旧机器之间的空档。至此,苹果旗下的iPhone手机覆盖了3500元到13000元的价位。

  老实说今年几款新iPhone的价格并不便宜。这里面影响价格的因素很多,其中自然包括苹果想要扩展产品价格区间的这一举措。苹果公司和大多数安卓厂商不同,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能够走量的机器。这和这家公司产品的定位有关——每年只推出一两款旗舰产品。于是,在保留旧iPhone的同时,苹果选择在今年推出一款价格相对便宜的iPhone XR,以此提高“量”的增长。(苏航)

  又是一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今年也是iPhone正式踏入下个十年,会上有哪些特点呢?@新浪科技 @苹果汇 以全程中文直播的方式为你解读本次发布会,直播抽奖还有机会免费得新iPhone。

  当然,新浪科技前方记者@郭晓光 还有第一时间带来的现场体验,@新浪众测 还有免费体验新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机会,总之我们会用各种新鲜内容满足你的味蕾。

  买iPhone,首选苏宁,国内最大的苹果零售商,可享分期免息、旧机置换多重优惠!

  电脑端点我观看全程直播

  移动端点我观看全程直播

  点我申请新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免费试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SE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R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