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首次实现双卡双待 中国用户可装两张SIM卡

2018年09月13日02:3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为中国推出双卡双待为中国推出双卡双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2018秋季发布会今日凌晨举行,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XS。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首次在XS Max机型上实现双卡双待。其中中国市场是双SIM卡,全球市场则为一个SIM卡一个eSIM卡。

  这是苹果第一次为一个国家改变硬件。

  双卡双待在中国市场是一个比较广泛的需求,目前大多数安卓手机基本具备这一功能。此前早就有声音呼吁苹果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双卡双待功能,此次发布会前也有猜测苹果将推出这一功能,而最终传闻成真。

  又是一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今年也是iPhone正式踏入下个十年,会上有哪些特点呢?@新浪科技 @苹果汇 以全程中文直播的方式为你解读本次发布会,直播抽奖还有机会免费得新iPhone。

  当然,新浪科技前方记者@郭晓光 会后第一时间还将带来现场体验,@新浪众测 还有免费体验新iPhone的机会,总之我们会用各种新鲜资讯满足你的味蕾。

  买iPhone,首选苏宁,国内最大的苹果零售商,可享分期免息、旧机置换多重优惠!

  电脑端点我观看全程直播

  移动端点我观看全程直播

  点我申请新款iPhone免费试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双卡双待SIM卡eSI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