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3 NFC版9月15日开售:199元支持多个城市公交

小米手环3 NFC版9月15日开售:199元支持多个城市公交
2018年09月12日 11:31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9月12日上午消息,小米公司正式宣布小米手环3 NFC版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售机,售价199元,同时小米公司宣布小米手环全球累积出货突破5000万支。

小米手滑3 NFC版小米手滑3 NFC版

  今年5月小米发布了小米手环3,它拥有更大的OLED触摸屏幕,集消息的及时通知显示、50米游泳防水、运动副屏等功能,如今小米手环3 NFC版正式发售,售价199元。

  小米手环3 NFC版最大改进在于增加了NFC功能,首批即支持北京、深圳、广州等全国164个城市公共出行服务,并且可以和小米、非小米安卓手机、苹果手机连接。小米手环3 NFC采用了NXP PN80T安全NFC模块,目前支持公交、地铁、部分门禁功能,未来还会支持手环支付、智能门锁等功能。

  其他方面小米手环3 NFC版与小米手环3基本一致,比如采用0.78英寸128*80分辨率OLED屏幕,可以快速浏览微信、短信、来电等消息内容。另外,它还能够显示时间、步数、心率、天气、热量等信息。根据小米公司的数据,小米手环3 NFC版正常使用情况下续航可达15天。

  除了上述基础功能,小米手环3 NFC版还支持5ATM等级防水,在游泳、冲浪等场景均可佩戴。与此同时,小米手环3 NFC版同样支持运动副屏,在小米运动APP的运动模式下,打开户外跑、室内跑、户外骑行和健走这四种的任意一种,即可在运动过程中抬腕显示运动数据,而不用再掏出手机。并且用户可以设定心率设定值,心率超过这个数之后,手环就会震动报警。

  自2014年发布第一款产品以来,小米共发布了小米手环、小米手环光感版、小米手环2、小米手环3及NFC版共5款产品。根据第三方统计机构IDC调查报告显示,2017年连续三个季度成为全球可穿戴硬件市场出货量第一品牌。(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