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打脸:是我自作多情了

罗永浩回应打脸:是我自作多情了
2018年09月11日 10:38 IT之家

  IT之家9月11日消息  罗永浩此前表示,自8月21日开始,腾讯投资部不止一人要求跟子弹短信团队“见面,沟通,交流,合作”,但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实现。但就在昨晚“腾讯投资部否认要投资子弹短信”的新闻曝光之后,今天罗永浩就在微博澄清了事件的整个始末。

  罗永浩微博称,此前腾讯投资部的人不止一次的找过自己及子弹短信团队,因为之前的50多家都是来进行洽谈投资的,对于这次的腾讯投资部,而不是腾讯融资部,罗永浩表示自己单纯的理解为这是来进行投资洽谈的,但事到如今,从现有情况来看,那时候腾讯投资部可能只是想跟自己一起打个麻将,一个吃个鸡而已,是自己自作多情误会了腾讯投资部的意思,并表示道歉。

  以下是罗永浩回应原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