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 DxOMark评分出炉 最强双摄成像

三星Note 9 DxOMark评分出炉 最强双摄成像
2018年09月11日 07:43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IT168

  日前,知名成像评测机构DxOMark对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Note 9的相机做出评测,静态拍照取得107分,视频取得94分,综合得分103分,相比年初发布的Galaxy S9+有着一定提升,与HTC U12+并列总榜第二,是当前成像最强的双摄机型,仅次于拥有三摄的P20 Pro。

  根据DxOMark的评测,在静态拍照的测试中,三星Galaxy Note 9的自动对焦性能非常卓越,其摄像头在细节保留和降噪之间也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大多数情况下的动态范围很宽广,可在高达4倍变焦的情况下保留良好的细节,色彩宜人而鲜艳,散景很有说服力。

  同时DxOMark也指出,Note 9有时也会出现曝光不准确的情况,此外还有晕轮、重影和明显的清晰度损失,在最黑暗和最明亮的区域有时会丢失细节,闪光灯下白平衡会出现不一致的问题。

  视频摄录方面,Note 9有着非常好的自动对焦和追焦表现,色彩明亮鲜艳,曝光准确且更新快速,高光下的噪点极少,防抖在移动时和静止场景中发挥了作用。唯一的遗憾在于暗光拍摄,细节会有所损失,色度和亮度噪点在低光下略微可见。

  综合上述的测试结果,DxOMark表示,三星Galaxy Note 9中的双摄像头是他们手机排名中表现最佳的机型之一。它为静态图像和视频提供了四平八稳的组合,在各种照明条件下也提供了非常好的图像质量。

  尽管采用了与三星Galaxy S9+基本一致的硬件,但Note 9在成像上依然有着一定改进,包括自动对焦一致性和跟踪可靠性、更有效的图像防抖、良好的变焦功能和逼真的散景模拟模式。

三星拍照评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