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刘海屏太丑 明年手机升降设计将成主流

罗永浩:刘海屏太丑 明年手机升降设计将成主流
2018年09月10日 08:02 快科技2018

  罗永浩每次亮相,都会带出一些不一样的信息,而这次他也是再次吐槽了苹果,并且还预测了接下来智能手机外形形态的发展趋势。

  在昨天晚上的直播中,罗永浩一上来先吐槽了苹果,刘海屏真的很丑,但国产厂商还是跟风抄袭,而这个设计对于苹果来说是有功能性的需求,比如Face ID,所以对于很多厂商而言,单纯的抄袭没有意义。

  那么接下来全面屏手机会是怎样发展呢?罗永浩表示,明年整个行业基本都是无刘海,大部分厂商会采用vivo NEX的升降式摄像头方案,没有意外锤子也会采用,因为目前供应链已经比较成熟。

  对于锤子自身的手机产品,他透露下一代产品可能不会再有纯白色,因为成本会增加很多,而且良品率很低,而如果有的话,可能会加价。他们的财务部负责人已经抗议了。

  罗永浩还表示,在TNT系统的内测版本推出之后,口碑已经实现逆转,而未来多设备一体化是趋势,会是一个手机、多块屏幕,至于笔记本、Pad和手机的局面一定会消亡。

  至于今年是否还发布新机,罗永浩表示,今年锤子不会再有新手机发布会,而年底还有其他新品要推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