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Pocophone照片被曝“造假”:用MIX 2S拍的

小米高管Pocophone照片被曝“造假”:用MIX 2S拍的
2018年09月08日 07:36 IT之家

  上个月小米在印度首发了旗下POCO品牌的首款手机Pocophone F1。该机具备了高通骁龙845的强劲配置,价格折合人民币仅约2000元,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但是最近一位高管为了展现Pocophone的拍照能力,却被细心的网友扒出了破绽。

  据Gizchina的消息,这位ID为Donovan Sung的高管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宣称用Pocophone F1在北京拍摄的照片。不料,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他在今年4月曾经发布过一张几乎一样的照片,当时使用的手机是小米MIX 2S。

▲图自Gizchina▲图自Gizchina

  尽管这两张照片的画面光线观感略有不同,但是照片的背景和主角的姿态等信息显示出,它们显然是同一张照片,只不过新的照片抹掉了原先的“Shot On Mi MIX 2S”的水印,并加上了一个滤镜。此外,新的照片左下角确实有疑似涂抹过的痕迹。

  小米MIX 2S和Pocophone同样是双摄像头手机。不过,MIX 2S采用的是1200万+1200万像素的组合,而Pocophone F1则为1200万+500万像素的组合,光圈和其他配置也存在差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