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林斌晒图对比荣耀8X/小米6X:好像是我们完胜

小米林斌晒图对比荣耀8X/小米6X:好像是我们完胜
2018年09月08日 07:49 IT之家

  荣耀于9月5日发布了新款手机荣耀8X、8X Max,前者搭载了麒麟710处理器,配备了6.5英寸屏幕。荣耀在发布会上也展示了这款手机优异的性能表现。

  不过小米总裁林斌似乎对该机有着不同的看法。昨日下午,林斌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小米6X和荣耀8X的对比图,表示从多个方面来看,小米6X似乎“完胜”对手。

林斌表示:林斌表示:

我们认真比较了小米6X和友商刚发布的手机,发现五个月前发布的小米6X,无论在处理器性能(骁龙660 vs 麒麟710),还是后置相机、前置相机、手机厚度、以及同配置的价格,好像都完胜(Nue)对手。

  荣耀8X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具有91%屏占比,6.5英寸大视野,4.25毫米窄下巴,COF封装工艺。手机搭载麒麟710处理器,支持GPU Turbo技术,搭载6GB的内存以及128GB的ROM。手机电池容量为3750mAh。手机采用2000万+200万后置双摄像头,具备f/1.8大光圈,支持AI拍照、AIS手持超级夜景和慢镜头拍摄。手机起步价1399元(4GB+64GB版)。

  小米6X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分辨率18:9显示屏,搭载了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3010mAh电池,AI智能省电+快充3.0。手机后置2000万AI双摄,1.25μm大像素+f1.75大光圈,支持AI场景识别功能;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场景相机。这款手机现在售价1199元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