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Q9真机谍照曝光:18:9全面屏、骁龙660加持

LG Q9真机谍照曝光:18:9全面屏、骁龙660加持
2018年09月06日 07:36 快科技2018

  LG的Q系列手机一直走着中端路线,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LG Q7和Q8(2018),而LG Q9的主要参数则是早在今年3月份就被曝光,但却迟迟没有发布。

  9月6日消息,LG Q9的真机上手照被曝光在网上,整体上来看与LG Q6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

  可以看出,该机采用了18:9比例屏幕,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正面有一颗前置摄像头,正面底部似乎没有指纹模块,所以下巴黑边还是较宽的。

  根据此前消息称,LG Q9将搭载高通骁龙660芯片,配备4GB RAM+32/64GB ROM,运行Android 8.1系统,电池容量为3550mAh。

  目前,官方还没有表明该机何时发布,但LG或许会在这个月发布旗舰新机LG V40,那么这款机型应该也会一同亮相。

LG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