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一加或入局可折叠手机:三星供屏

小米/一加或入局可折叠手机:三星供屏
2018年09月03日 08:01 快科技2018

  在两年的快速发展期后,肇源于小米MIX的全面屏手机概念开始显得不那么新鲜了。虽说5G将是下一波换机潮的重要推手,但它毕竟属于自然迭代范畴且要从2020年才开始大规模部署普及。

  那么,在此期间可能扮演“搅局者”甚至“颠覆者”角色的会是折叠屏吗?

  在三星和华为都明确释放出可折叠手机在研且希望在2019年初之前就推出后,ETNews报道称,小米和一加也考虑入局。

  据悉,三星向小米和一加出货了折叠屏的样品。三星此举可能处于多方面考虑,首先是把“可折叠”市场的蛋糕做大,其次是增加屏幕部门的收入,再次是抢先竞争对手LG笼络下游厂商。

  不过,基于折叠屏的概念手机尽管看起来相当酷炫,可电池续航、可靠性、耐用度、系统UI的匹配等仍是很现实的问题,三星、华为包括小米、一加如果选择走这条路,并不是仅搞定屏幕那么简单的事情。

小米滑盖新机小米滑盖新机
小米一加可折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