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寸新iPhone视频泄露 也许发布会你看到就是它了?

2018年09月03日08:1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9月3日上午消息,我们都知道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将举办秋季发布会其中新iPhone将会是重头戏。

苹果发布会邀请函,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新浪科技与你不见不散苹果发布会邀请函,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新浪科技与你不见不散

  此前网传2018秋季发布会中将会有三款新iPhone发布,分别是5.8英寸和6.5英寸搭载OLED屏幕的新iPhone(据说叫iPhone XS)以及LCD屏幕的6.1英寸新iPhone。

  在苹果邀请函正式发布之际,外媒9to5mac号称自己独家拿到了未发布的新品图片,并且可以肯定的说就是使用OLED屏幕的新iPhone就叫“iPhone XS”,并曝光了一款亮金色边框的新iPhone图。

外媒9to5mac曝光的新iPhone外媒9to5mac曝光的新iPhone

  而这次9to5mac为我们带来了这图上两款产品的视频,从各个角度诠释了即将发布的两款新iPhone,中框采用古铜金色而背面的玻璃盖板也使用了类似粉金颜色,不过视频中没有出现传闻中的6.1寸LCD屏幕iPhone。

  据9to5mac介绍这支视频很可能是iPhone XS系列的官宣视频。不过在发布会还未正式开始之前,仍有不确定性。

  新浪科技将在9月转播本次苹果发布会,传说中的三款新iPhone,第三代手表,以及去掉home键的iPad Pro都会到来,欢迎关注@苹果汇,及@新浪科技 微博,我们会随时公布发布会消息。(瑞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XiPhone XSiPhone苹果秋季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