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One/One Power发布:外观像极苹果iPhone X

摩托罗拉One/One Power发布:外观像极苹果iPhone X
2018年09月01日 09:19 IT之家

  摩托罗拉在IFA上发布了摩托罗拉One和One Power新机,定位中端,外观与iPhone X极其相似。

▲摩托罗拉One▲摩托罗拉One

  当然,这也并不是第一款跟苹果iPhone X看起来很像的手机,摩托罗拉One和One Power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底部的下巴有些宽,上面印有Motorola 字样。后置竖排双摄,摩托罗拉Logo和指纹识别融为一体,正面和背面均采用大猩猩2.5玻璃,对于一款中端机来说外观还是很不错的。 摩托罗拉One采用5.9英寸的屏幕,分辨率只有720p。

  摩托罗拉One的一个关键卖点是它是Android One机型,简单地说,手机运行纯净的Android版本,并承诺三年的安全补丁,以及Android Q和R。

▲摩托罗拉One Power▲摩托罗拉One Power

  摩托罗拉One Power有一个更大的6.2英寸1080p显示屏,背面改为金属材质,搭载的是骁龙636处理器,摩托罗拉One搭载的是骁龙625,两者均内置4GB+64GB存储组合,摩托罗拉One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摩托罗拉One Power则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前置1200万自拍摄像头。但最重要的是,摩托罗拉One Power内置一块巨大的5000mAh电池,摩托罗拉One内置的是3000mAh电池。

  摩托罗拉One将于10月开始在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上市,售价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369元)。One Power将于10月在印度上市,价格未公布。

▲对比iPhone X▲对比iPhone X
MotoPowe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