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亮相IFA2018或发布全新技术

努比亚亮相IFA2018或发布全新技术
2018年08月31日 06:00 手机中国

  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终于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知名的行业展会,每届IFA大会都会吸引到全球各大电子科技领域的厂商,很多品牌都会在这一展会期间发布新产品,来吸引大家的关注。

IFA2018IFA2018

  作为业界领先的手机厂商,努比亚也曾多次在IFA大会上亮相。在2015年IFA大会上,凭借着创新的无边框设计和更强悍的影像系统,努比亚Z9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2016年,努比亚在IFA大会上发布Z11系列手机,全新升级的FiT 2.0交互技术,以及NeoVision 6.0影像系统,再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IFA2018大会的召开,努比亚也发布了全新的海报。海报中“New vision,New Breakthrough”的宣传口号,很有可能宣示着努比亚将要发布全新技术。

  努比亚官方表示将在IFA2018与各位一起见证全新视野和全新突破,再联想到9月5日努比亚Z18即将发布,那么努比亚率先在海外曝光Z18的部分新特性也不是不可能的事。现在距离努比亚Z18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作为Z系列旗舰,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很关心它将搭载哪些新功能,而IFA大会也是曝光新功能的最佳地点之一。

努比亚IFA大会海报努比亚IFA大会海报

  伴随着电竞入选亚运会,电子竞技再次成为人们眼中的热点。此前努比亚曾发布红魔游戏手机,为电竞手游行业助力。或许在本届IFA大会上,努比亚也会公布电竞手游方面的新成就,看来努比亚很有可能再次成为IFA大会中的焦点。

努比亚IFA201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