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拆解三星Galaxy Note 9 维修难度4分

外媒拆解三星Galaxy Note 9 维修难度4分
2018年08月30日 07:31 手机中国

  作为三星2018年下半年的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Note 9自然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从它的外观、配置等方面分析这款手机带来的影响,近日专业拆解机构《iFixit》在拿到三星Galaxy Note 9的第一时间就对Note 9进行了拆解并给出了评分,就让我们看看Note 9的表现如何吧。

  和往常一样,《iFixit》在三星Galaxy Note 9上市之后就对其进行了全方位的拆解。拆解当中《iFixit》指出,三星利用了胶水来固定电池,让它相当难拆解,玻璃的后盖也使得拆解难度加大。最后《iFixit》给出了总分4分的维修分数(最高10分,代表最易维修)。这个分数段目前包含三星Galaxy S9+、Galaxy Note 8、华为P20 Pro以及LG G7,它们的维修分数都为4分。

  三星Galaxy Note 9采用了一块6.4英寸2K分辨率屏幕,显示素质超越S9和iPhone X,并采用全视曲面屏的设计,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感。并且此次还对S Pen进行了升级,新款的S Pen中加入了蓝牙技术,通过S Pen上的按键即可操控摄像头进行拍照、控制演示文稿、多媒体播放等,应用十分广泛。

  目前三星Galaxy Note 9国行已经开售,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台。

三星拆解旗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