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推全面屏新机Magic 2:搭麒麟980 屏占比"近100%"

荣耀推全面屏新机Magic 2:搭麒麟980 屏占比"近100%"
2018年08月30日 21:02 新浪手机

  新浪科技 苏航 发自柏林IFA现场

  新浪手机讯 8月30日晚间消息,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即将开幕,中国手机品牌荣耀在开展前夕举行新品海外发布会,在柏林正式发布荣耀Play,同时公布了下一代产品荣耀Magic 2一些细节,包括官方称“接近100%”的全面屏。

本场发布会的真重点本场发布会的真重点

  荣耀Play此前已经在中国发布,算不上新产品,所以对于中国用户来说,这场发布会的重点不是荣耀Play的海外版,而是之后将要发布荣耀Magic 2。不过发布会上只是简单描述了这款手机的形态,更多的细节和上市信息并未公布。

接近100%全面屏的手机Magic 2接近100%全面屏的手机Magic 2

  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公布了荣耀Magic 2的一些细节,自称“屏占比接近100%”的全面屏解决方案——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还支持40W超级快充。从发布会上看,这款手机采用了类似OPPO Find X的滑轨机械结构,但是和OPPO Find X又不太一样。

  荣耀Magic 2采用的是一个简易的滑屏结构,将摄像头组件隐藏其中。并且荣耀强调每一次下滑不只是启动拍照,还会启动不同的功能,不过现场并未公布会有哪些功能加入。

  有趣的是,在麒麟980处理器还未发布的时候,荣耀先为麒麟980做了“首发”。根据目前的消息,麒麟980处理器将采用7nm工艺,是全球首款商用的7nm移动SoC,同时其内置的NPU也有望得到升级。

和OPPO Find X不同,Magic 2采用的滑屏结构和OPPO Find X不同,Magic 2采用的滑屏结构
远处拍的效果远处拍的效果

  最后我们还是回顾一下荣耀Play这款手机的一些细节:

  荣耀Play是一个全新的系列,伴随华为“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一同在中国发布。它是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手机,荣耀方面曾表示,配合GPU Turbo技术荣耀Play的图形性能提升了60%,能耗下降30%。

荣耀Play荣耀Play欧洲的定价

  荣耀Play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正面配备6.3英寸刘海屏,屏占比达到89%。由于该机定位旗舰,故而在配置上并不含糊。荣耀Play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辅以4GB/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副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自拍和背景虚化等功能。

  荣耀Play共有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三种颜色可选,并推出了幻夜黑酷玩版和魅艳红酷玩版,机身背面拥有采用镭雕工艺的纹路,看上去就像一块电路板,具有很强的科技感。

  荣耀Play 4GB+64GB版本在欧洲售价329欧元,4GB+64GB酷玩版售价349欧元。

  新浪点评:

  这是一场不太一样的发布会,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发布会的重点不是正在发布的产品,而是一款未来产品。发布会上关于荣耀Magic 2的细节不多,只能算是正式发布前的一个彩蛋。虽然荣耀公布了这款手机的一些看点,但是具体的上市信息和其他配置目前都不得而知。

  荣耀此次在IFA上拿出这样一款产品,更多的是想借这个机会秀一秀实力。只不过新机何时量产,滑屏结构会不会过于复杂,发布会上都没有明确的说明。这些问题只能留到Magic 2正式发布时再做解答了。(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