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启安卓9.0内测招募 新鲜烫手的“派”来了

华为开启安卓9.0内测招募 新鲜烫手的“派”来了
2018年08月29日 08:01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华为这几年跟谷歌的关系是越来越好了,因此连续几年的安卓最新大版本更新都是华为抢了首发。早在8月6日,P20、Mate 10 Pro、荣耀10、荣耀V10四款机型就提前开始在小范围内测安卓9.0。而如今,华为也准备开始进行大范围的安卓9.0内测招募。

  通过联系华为智能客服查询可以得知,8月28日,华为旗下9款机型将开启安卓9.0升级内测招募,具体包括:P20、P20 Pro、Mate RS保时捷设计、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保时捷设计、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以上机型,各招募可升级Log日志版本500人、可升级不带Log版本1500人,也就是每款机型2000人。

  至于其他没有提到的机型,等就完事了。不过按照华为近几年业界良心的作风,大多数华为手机还是能吃上美味可口的安卓“派”的。

华为安卓9.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